刚刚看到了打斗名场面,想问问各位彦祖,要是球员殴打裁判是什么处罚呢?
1Harden77Luka楼主2025-03-01 23:08:15发布于贵州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楼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
该内容已删除几场呢
几场呢
亮了(2)回复查看评论(1)暴走大侠2025-03-01 23:09:31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楼引用 @1Harden77Luka 发表的:只看此人几场呢
[图片]
查看更多几场呢
估计要一个赛季了,阿泰打观众都要禁一整年,何况裁判。
估计要一个赛季了,阿泰打观众都要禁一整年,何况裁判。
亮了(4)回复查看评论(1)想扇雷迪克大嘴巴子2025-03-01 23:32:21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楼引用 @暴走大侠 发表的:只看此人估计要一个赛季了,阿泰打观众都要禁一整年,何况裁判。
估计要一个赛季了,阿泰打观众都要禁一整年,何况裁判。
那不一样,打裁判属于公司员工互殴,打观众属于打客户,客户等于上帝,所以打观众就是打上帝
那不一样,打裁判属于公司员工互殴,打观众属于打客户,客户等于上帝,所以打观众就是打上帝
亮了(6)回复查看评论(2)筱枫邃2025-03-02 00:06:59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4楼得看多大牌的球员,你要是詹杜这种级别的,打了,估计也得一个赛季差不多,新生代的枪王、77,这种力捧的,估计就是两个季了,要是普通球员,那直接就终身禁赛了。打的是裁判么?那是整个联盟的规则
得看多大牌的球员,你要是詹杜这种级别的,打了,估计也得一个赛季差不多,新生代的枪王、77,这种力捧的,估计就是两个季了,要是普通球员,那直接就终身禁赛了。打的是裁判么?那是整个联盟的规则
亮了(2)回复勒佰万2025-03-02 08:23:07发布于河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5楼引用 @想扇雷迪克大嘴巴子 发表的:只看此人那不一样,打裁判属于公司员工互殴,打观众属于打客户,客户等于上帝,所以打观众就是打上帝
[图片]
查看更多那不一样,打裁判属于公司员工互殴,打观众属于打客户,客户等于上帝,所以打观众就是打上帝
喷裁判大概率要吃T,跟场边观众互喷应该没啥事吧
喷裁判大概率要吃T,跟场边观众互喷应该没啥事吧
亮了(0)回复查看评论(1)射慧大童2025-04-09 10:50:08发布于新南威尔士点灭只看此人举报6楼引用 @想扇雷迪克大嘴巴子 发表的:只看此人那不一样,打裁判属于公司员工互殴,打观众属于打客户,客户等于上帝,所以打观众就是打上帝
[图片]
查看更多那不一样,打裁判属于公司员工互殴,打观众属于打客户,客户等于上帝,所以打观众就是打上帝
逆天
逆天
亮了(0)回复射慧大童2025-04-09 10:50:41发布于新南威尔士点灭只看此人举报7楼引用 @勒佰万 发表的:只看此人喷裁判大概率要吃T,跟场边观众互喷应该没啥事吧
[图片]
查看更多喷裁判大概率要吃T,跟场边观众互喷应该没啥事吧
有事儿,今天和观众互喷也被T罚出场了
有事儿,今天和观众互喷也被T罚出场了
亮了(0)回复查看评论(1)勒佰万2025-04-09 11:09:55发布于河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8楼引用 @射慧大童 发表的:只看此人有事儿,今天和观众互喷也被T罚出场了
[图片]
查看更多有事儿,今天和观众互喷也被T罚出场了
卧槽。。真准
卧槽。。真准
亮了(0)回复查看评论(1)射慧大童2025-04-09 11:10:52发布于新南威尔士点灭只看此人举报9楼引用 @勒佰万 发表的:只看此人卧槽。。真准
[图片]
查看更多卧槽。。真准
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哈哈
亮了(0)回复